浮光纤尘

黑与白,繁与简,裂与合,明与暗,心与皮

时间的钟摆

        进入了12月份,班主任像青蛙一样咶噪个不停,时间才过了15分钟,但感觉已经过了1个小时,连续下了4天的雨,空气湿度很大,这样的冷天似乎心中的人情味更少了些。
         放学后突然心血来潮想看一场电影,也许是想为事情的铺白来一场狂欢吧,最终讨论决定看了海洋奇缘,当心冷的时候就是需要注入一点活力和激情才会有活过来的感觉。看完电影,无意间走入了一个阳台,远处华灯照亮天际,近处大厦林立,霓虹灯闪烁,像夜空中的星辰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吹着冷风,我享受地看着霓虹闪烁,R姑娘张开手臂,像一只巨大的蝙蝠一般并大声说: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!我用日语回了她一句:我爱着你喔!两人开怀大笑,不知道下一句该怎么接才有电视剧的即视感。
        感觉这一次,又回到了我们第一次相见,第一次吃火锅的时候。

评论

© 浮光纤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